close

圖片1.jpg

在雅典與老闆會合再到塞浦路斯,我們的飛機降落在這裡最大的國際機場—LCA拉納卡國際機場

過海關的時候遇到好心的海關幫忙填寫了一張入境小卡(海關人非常好,通常入境卡都要自己寫,這邊他還幫我寫好蓋入境章),讓我對這個國家的印象分數立刻加10分!

 

拉納卡Larnaca的夜晚非常舒服,交通規劃的非常好且道路邊都有綠色植物,原以為只有在高速公路及主要幹道有種植樹木,但進到市區後整個市容也令我驚艷,家家戶戶幾乎都很注重園藝,綠意盎然,這個城市也幾乎沒有高樓大廈,大概4~5層樓的飯店在這裡就稱得上高的建築,相較起喧嘩的都市,這樣的環境令人很放鬆

 

jacaranda-2883141_1280.jpg

此次出差住在老闆在這裡的房子,家門外的主要道路上種滿了藍花楹(Jacaranda),是種非常漂亮的紫色花樹,是一條很浪漫的道路

老闆的家就如同Larnaca拉納卡多數民房的樣子,圍牆旁種植了一些果樹,家前門有個庭院空間可以供我們採檸檬,但只有簡單用圍籬跟矮到任何人都可以輕易跨越的柵欄門圍起來,我問老闆這樣不會有安全疑慮嗎?他說因為當地治安非常好犯罪率極低,且在歐洲國家當中,塞浦路斯人的所得、教育水準算高,所以在社會秩序上是比較安定的。後來我看到家家戶戶的柵欄門都是這樣設計的,想想應該是美觀大於實用性吧

 

總結來說我對Larnaca這個賽普勒斯第三大城市的印象可說是人親切、環境自然,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之後我會接著分享更多我開始在當地生活的日常點滴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