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2277646_1280.jpg

老實說,這趟旅程是我第一次長途飛行,本來覺得出差嘛...跟著老闆穩妥當,沒想到我的忙碌老闆根本沒空帶我去

Boss:「機票都訂好了,你直接過來吧!到時候我再去跟你會合。」

 

Okay..好吧...人生總有第一次!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起初因為英文能力很爛,碰到要轉機還很怕自己會在機場把自己弄丟,幸好傻人有傻福,一切都很順利,搭乘酷航至新加坡轉機到雅典,在雅典待了四天再到塞浦路斯從雅典至塞浦路斯的飛機航班只需要1個半小時,這趟飛行我很好運的剛好坐在靠窗座位,也因此才有機會見識這裡的美麗。

 

我是個非常喜歡海的人,在台灣我一年至少都會規劃3~4趟到海邊玩,例如小琉球,澎湖,墾丁等....,本來覺得身處在海島國家已經非常幸福,沒想到這次的飛行讓我第一次體驗到什麼是晶瑩剔透(嗯?是這樣用嗎XD?),不過不是我浮誇,這裡海的清澈度竟然讓我從飛機上看下去就能看得透!,雅典至塞浦路斯的航線飛行高度約在低於雲層的地方,出現在我眼中地中海呈現淺藍淡綠色,且可以直接透視到海裡面的珊瑚礁、岩礁、魚群,簡直就像在看什麼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阿XD,如此無汙染透徹乾淨的海洋完全讓喜愛海洋的我超想立刻脫衣服跳進去,想想再不久的時間就可以降落,我難掩內心的悸動,一直興奮的捨不得將視線移開這片美麗的地中海。

 

不久後,我終於踏上了「塞浦路斯」的土地啦!準備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